台大盃熱舞決賽一支讓人感動回味無窮的雙人舞|金鑽石俱樂部

 

一段5分鐘的雙人舞,竟讓上萬網友留言「好感動」、「我哭了!」這是甚麼魔力呢?Dance flow的兩位成員叮叮和Sam,在第十九屆台大盃熱舞大賽決賽上,用舞蹈呈現了戀人相愛的甜蜜、青澀與苦痛,遇到這種狀況,「你會永遠跟我在一起嗎?」男孩經歷了各種困難後,堅定的說,「我要我們永遠在一起......。」

這段雙人舞,從戀人們的學生時期開始,男孩遞給女孩情書,害羞的說,「我喜歡妳,我想跟妳在一起」。女孩開心的反問,「那你會永遠跟我在一起嗎?」換做是你,你會回答甚麼,你的答案又是否誠懇呢?

 

男孩堅定的回答「當然啊」之後兩人用舞蹈呈現了情侶打鬧、甜蜜、害羞、青澀的過程,男孩打起領帶走入社會,休閒時間與女孩看電視、吃點心、爭搶點心,最後走入禮堂,甜蜜的交換戒指,這一切看似那麼美好。



再美好的婚姻,都會有裂痕......。兩人開始爭吵、打架,情緒激昂時突然高潮,轉換成親熱的舞碼,讓台下觀眾尖叫連連。但再美好的親熱都無法填補感情的空隙,男孩跟女孩終究還是離婚了。

 

這段舞看似要以悲劇收場,但此時女孩戴上學生時代的髮箍,在沙發上深深睡去,原來剛剛發生的事情似乎只是場夢......。清醒過後的男孩,大口喘著氣,似乎剛經歷過很恐怖的事情,但他仍從口袋掏出一枚戒指,為女孩戴上,「我將來會送你一個更漂亮的戒指。」為這場舞譜下了一個浪漫結局。




 


金鑽石ONLINE    
  超級特區金鑽石Online,性愛成人麻將遊戲娛樂館,金鑽石娛樂城桃色娛樂城,85st│AV成人遊戲線上娛樂城Online,情色成人百家樂視訊真人娛樂城Online,影片,
成人影片,遊戲,娛樂城,成人寫真,成人遊戲,下載,A片,線上觀看,免費,線上遊戲,百家樂,21點,麻將,德州撲克,梭哈,妞妞,暗棋,大老2,13支,鬥地主,
水果盤,拉霸,slot,賓果,真人博奕,美女,AV,黃金俱樂部,太陽城,公博,超級賓果,7CLUB,星城,bet365,大發網,機械手臂,洪爺影城,18禁,5278論壇,推筒子,
10點半,5PK,16張麻將,13張麻將,博弈,神來也,九洲娛樂,亞洲娛樂,天子特區,交易平台,金船娛樂,銀光娛樂博奕遊戲

金鑽石娛樂城-金鑽賓果︱黃金俱樂部︱皇家俱樂部太陽城撲克王
百家樂、21點、拉霸、骰寶、輪盤、梭哈、麻將等多款遊戲任你選,多人即時對戰好玩超刺激!
華麗介面,實境體驗,多元牌局,給您精煉牌技的絕佳首選!
全省最夯最大經銷商[金鑽石娛樂城]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國際級荷官發牌水準,如臨現場超真實!

超級點數平台交易網【點數儲值和出售高效率、24hr專業客服全年無休為您服務】

金鑽石娛樂城【全台首選 公平與公正性 博弈遊戲速度第一】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